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Filled Under:

保密高隱私的專業,體貼的服務,提供各項資金週轉,資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服務之理

5月報稅季即將到來,財政部高雄國稅局提醒,今年申報106年度綜合所得稅時有二項新措施,一是基本生活費不課稅;二是免稅額調高,個人8.8萬元、滿70歲以上的個人或受扶養直系尊親屬13.2萬元。
免稅額部分是因消費者物價指數累計上漲幅度已超過3%,因此,個人免稅額從8.5萬元調高為8.8萬元,年滿70歲以上的個人或受扶養直系尊親屬從12.75萬元調高至13.2萬元。
而納稅者權利保護法去年底上路,納稅者的基本生活所需費用也不課稅。
至於基本生活所需費用的計算方式,是先計算出每一申報戶的基本生活所需費用總額,然後減除「免稅額、標準扣除額或列舉扣除額二者擇一、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」合計數,超過部分,得自綜合所得總額中減除。
106年度每人基本生活所需費用為16.6萬元,以五口(均未滿70歲)、單薪家庭、採標準扣除額為例,基本生活費總額為83萬元(16.6萬元x5)。
免稅額 (8.8萬元x5) 44萬元、標準扣除額18萬元、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12.8萬元,合計74.8萬元。差額為8.2萬元,得自綜合所得總額中減除,不用課稅。
高雄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提醒,稅改提高標準扣除額、薪資扣除額、身心障礙扣除額、幼兒學前教育扣除額,及股利所得二擇一課稅新制,今年度施行,但要到明年申報107年度綜所稅時才適用。
洪東煒表示,綜所稅最方便的申報方式就是透過稅額試算通知書確認,收到稅額試算紙本通知書的納稅義務人,繳稅案件只需要在5月31日前繳完稅就完成申報了。
至於退稅或不繳不退案件,在5月31日前可以書面或打0800000321電話確認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