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

Filled Under:

沒有銀行煩瑣的手續,簡單便利的流程、放款迅速

房仲統計,今年值得關注的是新成屋市場餘屋出清與新屋完工數,雙北市粗估屋齡五年內新屋餘屋,加上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開工完工新屋約4萬戶,總銷至少新台幣6000億元。
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,以最新2016年第4季統計屋齡5年內新建低度用電戶(餘屋)住宅統計來看,台北市4878戶、新北市1萬4548戶,再加上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開工數統計,開工至完工交屋工程期約2到3年來推算,今年台北市將新增約7000戶,新北市新增約1.6萬戶。
謝志傑表示,今年台北市粗估屋齡5年內新屋餘屋,加上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開工至今完工新屋合計約1.2萬戶,新北市有3.1萬戶,等於今年雙北市新屋供給約4萬戶,若每戶平均以新台幣1500萬元計算,總銷金額逾6000億元。
謝志傑指出,大台北都會區以新北市境內重劃區分布最多,光是鄰近市中心區重劃區有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、新店中央新村北側重劃區、土城暫緩重劃區、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等,住宅區已超過140公頃,若再加上郊區的淡海新市鎮、泰山新莊交界的塭仔圳重劃區、五股洲子洋重劃區等,不難想像未來預售或新屋供給仍有相當大的空間,房市賣壓不易快速消化。
他提醒,建商能否順利去化,端看讓利出清與產品總價定位的策略。若讓利策略奏效,恐造成周邊房市房價下修的壓力,屋主應未雨綢繆,避免過度期待新屋市場會帶動區域房價上漲的迷思。
另外,過去重劃區可能是創地區高價的指標,今後推案產品定位多以首購自住或換屋型產品為主力,銷售價格會以買得起的總價來訴求,若價格越接近周邊平均房價時,買方優先選擇買新屋的機會就更高。若重劃區餘屋過多,降價出清的破盤價案例,會成為此區新成屋行情的比較參考,屋主不可不慎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