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

Filled Under:

靈活快速、方便 您缺錢時的好幫手活調度資金,動用額度的部分才計息

新版Note7仍會自爆,在找不出確切原因下,南韓三星10月11日終於決定,宣布無限期中止生產Note7,同時也將全面回收該款手機,以挽救商譽。當日三星股價一度蒸發達188億美元,創2008年以來的最大跌幅。

三星董事會9月已通過,提名現任副董事長李在鎔進入董事會,將於本月27日臨時股東會中表決,外界認為少主李在鎔將可正式上位接班。這次Note7自爆事件,三星壯士斷腕決定全面停產停售,也認為是李在鎔一手主導,最後是否能順利過關,就看市場接不接受了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