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Filled Under:

輕鬆借簡單還,靈活應用資金,讓您安心貸超放心,生活零負擔

擁有獨特價值理念的捷藍航空,在二○一四年創造出五十八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一千八百多億元)的營收。這家公司靠著「讓空中旅程回歸人性」的理念建立品牌,並以平等主義的顧客服務與提供乘客現場直播電視服務聞名。以前,捷藍航空只有提供一套從二○○○年公司發展初期就有的基本服務(即全都是客車式座椅),但這一點似乎和邊緣優勢策略的觀念,認為顧客與眾不同、會有不同需求的哲學並不相符。
二○○七年一月,由於削減成本的決策,捷藍航空開始將空中巴士 A320 半個機艙以上的座位改造為有更寬敞的腿部空間,作為吸引顧客的策略。當某些乘客正在享受領先業界(三十四英吋,約八十六公分)的腿部伸展空間時,有些人則是被意外分配到更寬敞、有三十六英吋腿部伸展空間的座位。重點在於,捷藍航空降低座位的密集度,讓每台飛機可以減少一名空服員(一年可節省約三千萬美元的成本;相當於九億多新台幣),卻不經意創造了依需求來區隔客群的機會。
二○○八年三月的某天,捷藍航空突然有了靈感,推出「更寬敞的腿部空間」的產品,這個再次更換座椅、相對簡單的工作,讓公司創造了滿足顧客更舒適的需求的產品。捷藍航空目前在提供乘客機上服務的同時,也提供升級為三十八英吋更大座椅空間的選擇,比業界平均的三十英吋(約七十六公分)寬敞許多。「免費電視、豐富的零食與友善的服務是捷藍航空的核心服務,乘客無需為了享受這些機上的福利而支付額外的費用,」捷藍航空公司的執行長戴夫.巴格(Dave Barger)說道:「我們全新加值的腿部空間升級產品,將提供顧客在飛行旅程中更舒服、更享受的選擇。」
到了二○一一年,捷藍航空推出的「更多空間」(Even More Space)產品(EML的改良版),則為公司帶來超過一億兩千萬美元的年收入(折合新台幣約三十七億四千多萬),甚至還在快速成長中。這項遞增的收入絕大部分都是淨利,因為提供這項額外服務給顧客並沒有增加支出,而且核心資產(飛機及乘客)早已存在。捷藍航空的獨特情況,讓他們不必減少座椅就能提供這項加值服務,讓顧客在購買基本產品後依個別需要加購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