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

Filled Under:

快速、方便 您缺錢時的好幫手

 

除權息旺季來了》大戶:這4檔股票讓你「領股息又能賺價差」


危機
1.漢微科也被荷商設備大廠ASML千億元迎娶,曝露出台股持續低迷的本益比,已讓國外企業紛紛嗅到併購的機會,如果台灣比較具有價值及技術的企業被一一相中而下市櫃,那麼台股可以選擇的優質好標的就會逐漸減少,這是台股的危機!
2.成交值逐漸萎縮成為常態,企業募資功能被降低,這將會大大降低台灣企業的實力及籌資能力,光是市值就比一些陸企矮一截,日後恐怕一些優質企業不是被併購就是自動下市而轉往對岸掛牌,真是令人擔憂。
轉機
1.台灣依舊有許多一流的企業,具有的技術、競爭力及良好的股東報酬率被大家忽略掉,我認為目前市場的冷清不會永遠持續,投資的基本成功心法是人棄我取,才有撿便宜貨的機會,而此時此刻就是囉。
2.不妨多加留意體質佳且配發高現金殖利率的優質企業,特別是一些資本額小,在該領域是龍頭具高技術門檻的公司,進可攻(被併購題材),退可守(領取股息乃至賺取資本利得的機會),如F-譜瑞、瑞昱(IC設計居多)、中華精測、聯亞光電,都還算不錯。
3.我判斷政府政策的鬆綁是極有可能的下一步,尤其是這次與媒體嗆聲的聯發科技,非常有機會在短時間與對岸企業有更緊密結合(如果政府同意),這樣一來,未來5G規格的制定,其將具有與高通一拚天下的實力,絕對不要輕忽其潛藏的投資價值。
假如政策面暫時沒有改變,台股短期間的價量表現仍無法令人期待,以中長期角度投資較合適,短期來看則要慎選股票,否則目前有許多企業股票已步入流動性陷阱,乏人問津,本益比偏低,成交張數依稀可憐,這是台股的一種警訊,我猜想是因為稅制的關係導致眾多股東在接下的除權息旺季,皆棄權棄息,造成賣壓沉重,但也相對快浮顯投資價值了,不妨留意之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