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新莊新泰當舖

新泰金融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、正派經營,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給您快速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。本公司依詢(循)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Filled Under:

申請一次,即可隨時靈活調度資金,終身隨時貸

現今美元的地位的確被削弱,但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,人民幣才能受益於美元的相對弱勢。 未來二十年,人民幣預料將與美元、歐元,逐漸整合成一個三極化的國際貨幣體系。
美元與人民幣會是攜手合作,還是互別苗頭?當中國的國內生產毛額在未來的十幾年內可能超越美國後,人民幣是否可能取代美元,成為國際貨幣體系的主要貨幣?答案取決於兩個要素:一、中國金融改革的時程;二、人民幣和美元各自的優勢。

事實上,關於人民幣充分可兌換,亦即真正國際化的中國官方聲明非常含糊不清。二○一二年三月,中國人民銀行對於資金流動自由化發表了一項十年計畫。屆時對資金流動似乎仍會有若干限制,人民幣也還是只能達到部分可兌換。一三年,新上任的中國銀行行長李禮輝(編按:已於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辭職)表示,十五年後,人民幣才會成為國際貨幣。

Unknown

_________________

竭誠的歡迎您親臨或先來電洽詢(02)8991-0011,本公司將會竭誠為您服務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We are featured contributor on entrepreneurship for many trusted business sites:

  • Copyright © 台北新泰當舖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Platform.